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霍启刚移情女主播?当事人怒斥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7:41  华龙网-重庆商报
传霍启刚移情女主播?当事人怒斥传闻
赵彤

    郭晶晶、霍启刚感情生变?昨日,中国香港媒体《壹周刊》报道,霍启刚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赵彤,还拍到两人频频约会唱K的画面,而近来霍启刚与郭晶晶却鲜有一同露面,该媒体分析两人可能遭遇情变。随后,获得消息的霍启刚直斥报道失实,澄清赵彤是“朋友的朋友”。

  事情回放:K歌到深夜

  去年年底,媒体频繁爆出郭晶晶霍启刚将结婚的消息,而今年,二人的感情似乎发生了变化,多次传出分手。婚姻问题久而未决,难免被人口舌,此番《壹周刊》又爆料,上周,霍启刚被委任为中国香港菁英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赵彤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职典礼。霍启刚友人透露,当晚霍启刚还大方地向周围的人介绍赵彤。其间有人在霍启刚耳边问他和那女孩是什么关系。不过他没有回答,只是做出一个很狡黠的笑容,大家都没有追问下去。晚上10点舞会结束后,霍启刚和赵彤前后脚离开。其后他们又转战湾仔的卡拉OK,直到第二日凌晨2点钟,霍启刚才独自乘坐的士离开,10分钟后赵彤也与一名女友一起离开。而此前,中国香港媒体也曾目击到二人在铜锣湾的私人卡拉OK玩到凌晨3点。报道中,霍启刚友人透露,将步入“七年之痒”的霍启刚与郭晶晶发生了情变。

  霍启刚:明显是合成照

  “我说报道失实,根本把整件事形容小了,这件事简直就是虚构出来的。我被某传媒在这方面报道做文章,也不是第一次,做传媒也要有专业操守,不能无中生有去误导读者,对读者很不公平,不过相信读者可以分辨是非,整件事是歪曲事实。”被指与赵彤一起出席菁英会晚宴,霍启刚表示身为菁英会副主席,当日自掏腰包请朋友吃饭很正常,而赵彤只是“朋友的朋友”,“结果被人写成带女孩去玩,我很愕然很愤怒,照片好明显是合成照”!

  而有当天在场的友人也出面为霍启刚证明:“全中国人都知道他的女友是谁,可能是误会而已。”

  赵彤:小心枕边人

  从郑志恒到霍启刚,其实赵彤不止一次传出搭上富豪第二代。报道出来后,赵彤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她近日在Facebook留下一句“小心枕边人”,令事件更是扑朔迷离。昨天,其经纪人在电话中表示:“Yedda(赵彤)前天早上前往内地工作,她有打电话给我,她说与霍启刚一直都是朋友,大家只是一起玩。她目前没有受到该事件的太多影响,更没有传闻中的霍启刚曾经陪她北上开工,每次都只是工作人员陪她。”29岁的赵彤(Yedda)原名赵婉汝,曾在华娱卫视和东亚卫视主持《夜来女人香》和《美丽最前线》等节目,电影《金钱帝国》、《我老婆系赌圣》中也有她的身影。记者 罗晶

  延伸阅读

  林熙蕾朱孝天

  31岁的朱孝天和36岁的林熙蕾相恋5年,这场不被看好的姐弟恋终以分手收场。日前,朱孝天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我背叛了你,因为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背叛了自己,是为了要完全失去你。我背叛了回忆,因为我不想一切成为过去。我背叛了憧憬,是为了要继续走下去。”字里行间耐人寻味。中新网

  于小伟被曝光劈腿

  日前,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高圆圆的表妹称于小伟与一位无名小演员好上了,被高圆圆捉了个正着,于是高圆圆提出了分手。不过,高圆圆和于小伟都否认了此事。据《南都娱乐周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