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与林熙蕾五年情逝 含悲写愁宣泄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8:40  中国新闻网
朱孝天与林熙蕾五年情逝含悲写愁宣泄心情(图)
林熙蕾

  中新网8月13日电 昨天,台湾媒体披露朱孝天林熙蕾(蕾蕾)5年情断,2人分手1个半月、她已搬离爱巢;近来相当疯微博(http://t.sina.com.cn)的朱孝天,其实从前晚起就不断发文宣泄心情,“我和她在某个夏日里合奏了一首无声的协奏曲…而我却只能把一切化成回忆,孤独地继续走下去。”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正在杭州拍新戏《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的朱孝天,昨天凌晨1点多在微博写着:“回忆开始侵袭,我却再也不必在意,反正明天将不再来临,那就让我,沉沉地睡去。”媒体问他是否很悲伤时,朱孝天说:“我一向多愁善感,跟这件事情(指分手)无关。”

  共养6只猫狗 拍戏心系宠物

  朱孝天和蕾蕾曾共养6只猫狗,分手后他负责照顾其中2只狗,但因他在杭州、她在西安拍戏,各忙各的,所以现在他最担心的是爱犬kippy,表示它“聪明又纤细,怕他(牠)会觉得被遗弃了”,想尽快返台和狗儿们团聚。

  昨天,朱孝天他经纪人Summer称自己也是看到报导后才知道“天蕾恋”破局一事,她说朱孝天对此事尊重女方的发言,傍晚他又在微博发文自嘲:“这就是我的工作,提供一点茶余饭后的娱乐话题给大家,不然生活太乏味了。”蕾蕾则未做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