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力挺旧爱 称许志安不是负心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秀文力挺旧爱称许志安不是负心人(图)

郑秀文

郑秀文力挺旧爱称许志安不是负心人(图)

郑秀文

  大型水上汇演《水舞间》将于9月在澳门公演,其主题曲《Water of Love》请来郑秀文主唱,前天的记者会播放了主题曲MV让媒体先睹为快。郑秀文表示,MV在剧院只拍了一天,酬劳很好。问她有没有七位数?她笑着说:“如果没有就惨了。我为了拍这个MV刻意锻炼了一个星期,还要做水上俯卧撑,但出来的效果很好,一切都值得。”

  谈及有关她和许志安最近的复合传闻,郑秀文明显有备而来,一切以“没什么可再说的”作回应。有记者问她生日如何安排,郑秀文称:“当天要在广州开演唱会,工作中度过。(不庆祝?)看公司有没有安排,不知道。(许志安也是差不多时间生日?)没什么可再说的,要说的都已经说完了。”

  有指郑秀文的母亲因她和许志安的事被追访,郑秀文听后很愕然。她表示母亲没有告诉她此事。对于有周刊把许志安写成负心人,郑秀文极力维护:“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不是这种人,包括他的同事都知道他不是。”说完后,匆匆离开。

  [链接]

  许志安向旧爱道歉

  许志安前日为《劲歌金曲》录影前一脸愁容,他澄清与旧爱Michelle的传闻:“最近有关我同Michelle的离谱传闻都不是事实,逼婚、同居、偷看短信都没有!她是圈外人,不应该承受这些,我衷心地向她讲一声Sorry!希望大家给她空间让她过自己的生活。”记者告知他,郑秀文撑他不是负心人。许志安称:“自己知道就OK,麻烦到身边任何人都不好意思。”他表示郑秀文绝非第三者,分手一事与她无关,也不会与她交换生日礼物。(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