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被曝与美女深夜K歌 晶刚恋再遇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49  北国网-半岛晨报

  霍启刚一位朋友透露,当晚霍启刚还大方地向周围的人介绍赵彤,这位朋友说:“其间有人在Kenneth (霍启刚)耳边问他和那女孩是什么关系。不过他没有回答,只是做出一个很狡黠的笑容,大家都没有追问下去。 ”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爱故事真是一波三折,不是女方被拍到“会神秘男”,就是男方被拍到“约美艳女”,只要不结婚,就永远少不了枝节。 8月11日,中国香港媒体又曝“晶刚恋”新危机,称霍启刚疑似移情一位美女主播,甚至拍到两人约会唱K至凌晨的画面。

  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的这位新“情敌”叫赵彤,17岁时被模特儿公司发掘入行,有“翻版孙燕姿”之称。曾主持过很多电视节目,可谓美貌与智慧兼俱。上周,霍启刚被委任为中国香港青英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赵彤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职典礼。霍启刚一位朋友透露,当晚霍启刚还大方地向周围的人介绍赵彤,这位朋友说:“其间有人在Kenneth(霍启刚)耳边问他和那女孩是什么关系。不过他没有回答,只是做出一个很狡黠的笑容,大家都没有追问下去。 ”晚上10点舞会结束后,霍启刚和赵彤前后脚离开,转战湾仔的卡拉OK,直到第二日凌晨两点钟,霍启刚才独自乘坐的士离开,10分钟后赵彤也与一名女友一起离开。二人都被狗仔队拍下了照片。两星期前,中国香港媒体也曾目击到二人在铜锣湾的私人卡拉OK玩到凌晨3点。报道中还称,霍启刚朋友透露,将步入“七年之痒”的霍启刚与郭晶晶这一年来感情淡了很多,两人异地相处,但这段感情关系太多,“都不可以随便分手”。

  在报道面世之后,霍启刚马上辟谣,称赵彤是朋友的朋友,据称,四年前霍启刚初识赵彤时,后者的绯闻男友正是霍启刚好友郑志恒(中国香港新世界集团主席郑裕彤的长孙)。霍启刚还称媒体刊登的夜店唱K照片是合成的。记者韦伯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