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生日练舞避风头 取消与郑秀文烧烤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8:30  新浪娱乐
许志安生日练舞避风头取消与郑秀文烧烤庆祝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是许志安43岁生日,他仍如常与Big4的好兄弟,到天后练舞。许志安原计划在生日当天,相约好友包括郑秀文在家中烧烤庆祝,但碍于与余德琳(Michelle)分手及郑秀文发表自白信之事,弄得满城风雨,他为避嫌,便取消烧烤晚会,避免再成为传媒话题。另一边,郑秀文12日如常工作,到九龙城排舞。

  刚与余德琳分手的许志安8月12日满43岁,他如常与好兄弟梁汉文、苏永康及张卫健,到天后排舞室为巡回演唱会练舞。12日午3时半,许志安与助手步出加多利山寓所,便对门外大批守候的记者说:“你们可否站后点,大门有感应器,你们站在门外,我便不能开门了。”其间有记者跟他说:“生日快乐!”许志安也露出笑容说:“多谢!”

  许志安乘的士到达排舞室后,被问到11日晚可有相约友人庆祝生日?他说:“无!(余德琳可有送上生日祝福?)无!”对于记者关于余德琳的问题,许志安还报以简单的回答,但当问及有关郑秀文的问题,他便默不作声,还转移视线。

  其后梁汉文与张卫健也先后抵达排舞室,对于记者追问许志安的问题,梁汉文坦言作为兄弟,对于好友的感情事,外人不能给意见。虽然许志安表示没有相约友人庆祝生日,但据知他原先计划在家中举行烧烤派对,与好兄弟及郑秀文等人一起庆祝,可是自分手一事弄得满城风雨后,他为免再与郑秀文见面令事件火上加油,唯有取消烧烤活动。(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