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李威曝出恋情 网络传情共用行李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6:25  信息时报
王心凌李威曝出恋情网络传情共用行李箱(图)

王心凌2007年外出与李威今年到大陆拍戏所带的行李箱是同一个

王心凌李威曝出恋情网络传情共用行李箱(图)

王心凌满面笑容

  信息时报讯 王心凌今年愚人节被旧爱范植伟大爆初夜后,她曾大受打击,但现在已从情伤中康复过来,并有可能重新投入新恋情。她与绯闻多多的李威被爆近日擦出爱火,除了不时在微博(http://t.sina.com.cn)传情外,男方更被拍到外出工作时用女方的行李箱——有迷彩色块的黑色小型硬壳行李箱。

  据报道,李威与许玮伦、陈怡蓉谈恋爱期间均被爆花心,因此此次对恋情显得小心翼翼。李威和王心凌在红娘好友水蜜桃姐姐的掩护下,多次一起出游,但两人又忍不住在微博内传情,李威暱称女方为“心妮姐”,心凌又窝心称他为“威大爷”,犹如情侣之间的亲密暗号。李威甚至爱屋及乌,在网上赞心凌的爱犬为“恨不下去的可爱宝贝”。

  近日,李威被目击驾驶王心凌的座驾外出。此外,李威到大陆工作时,还被拍到一路将王心凌的行李箱带在身边,当他回台湾寓所后,提着该行李箱坐的士到心凌家附近,似乎是将其归还给女方。

  据知王心凌和李威相恋一事在圈内已广为人知,但两人就透过经纪人否认,李威经纪人指两人是好友,并澄清李威没有到访女方家,但承认李威带着行李箱到朋友家拿东西。而王心凌经纪人透露他们有合作做生意的计划而并非交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