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法师白龙王康复出院 舒淇余文乐等心系病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0:03  新浪娱乐
泰国法师白龙王康复出院舒淇余文乐等心系病情

梁朝伟从桌子底下穿过接受白龙王开年祈福

泰国法师白龙王康复出院舒淇余文乐等心系病情

舒淇十分敬重白龙王,经常到泰国拜会他老人家

泰国法师白龙王康复出院舒淇余文乐等心系病情

余文乐已知白龙王出院,但因工作忙未能抽空探望

泰国法师白龙王康复出院舒淇余文乐等心系病情

刘伟强决定明晚(8月15日)飞往泰国,亲自慰问白龙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入院的泰国法师白龙王,经过多次休养后病情已经稳定,其徒弟还证实白龙王今天(8月14日)将正式“复工”,出席公开活动。消息传出后,不少圈中信徒都如释重负。

  上月中传出抱恙的白龙王,先后于芭堤雅及曼谷医院留医,还被传媒拍到插喉沉睡的照片,情况令人担心。

  尽管不少圈中人前往探病后,都指白龙王病情不算严重,但仍引起外界不少猜测。昨天(8月13日)其卢姓弟子证实白龙王将于今天(8月14日)出席龙王庙法会,他表示年已七十三岁的白龙王, 将于下月初开始再次接受信众问事。

  外界太过担心

  白龙王圈中信众不少,舒淇梁朝伟任贤齐余文乐刘伟强王晶等对他相当尊重。闻得他“复工”,众人均松了一口气。身在北京拍广告的余文乐,原来早就知白龙王出院一事,昨天(8月13日)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一直都知道他的病不严重,可能是外界太担心,师傅做了这么多好事,一定会好的。(有去探望他吗?)最近我的工作比较多,抽不出时间,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要休息一点。”

  任贤齐亲赴慰问

  至于同样身在北京为新片做后期工作的刘伟强,已铁定明晚(8月15日)转飞泰国,亲自慰问白龙王,可谓相当有心。而任贤齐亦透过电话了解白龙王病情,完成手头上工作便会飞赴泰国探望他老人家。

  另外,唐贝诗昨天(8月13日)在自己微博(http://t.sina.com.cn)内留言,指今天(8月14日)将与男友往泰国旅行,不知会否顺道出席龙王庙法会,拜会白龙王。(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