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 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7:53  新浪娱乐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现身 媒体围堵许志安 许志安一言不发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助手公布声明信函 许志安不愿接受采访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表情郁闷 助手展示许志安声明 许志安离开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许志安承认曾有秘密情人称让其受苦两三年(图)
媒体围堵苏永康 梁汉文现身 梁汉文不愿接受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6日)下午,许志安苏永康、梁汉文等到达天后一排舞室进行彩排。随后,许志安通过助手,向媒体公布了一份声明,大致内容是他承认与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曾秘密恋爱两三年。

视频:许志安声明承认曾与女助手秘恋 致歉旧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许志安于今天下午14时左右,乘坐白色七人私家车,由助手陪同到达。当有香港记者问到为何没有公开和前女友“细佬”的恋情,许志安全程则没有回答任何问题。随后,许志安的助手拿出许志安亲手写给传媒的信,内容是承认和前助手“细佬”的恋情,许志安也写出当时自己的处理不成熟不够好,让她在这两三年中受苦,并向“细佬”说声对不起。

  苏永康于两时四十五分,乘坐黑色跑车到达,他没有回应过任何事,而梁汉文三时十五分到达,他说是来彩排,梁汉文表示不会再回应许志安的绯闻,因为不想这件事没完没了。TUNGSTAR/文并图

  公开信内容:

  致各传媒好友:

  前几天,细佬,我以前的女朋友,接受一份杂志访问。很感谢她说我是一个好人。在这两三天之中,我一个人在家,抚心自问,其实我一直都想做一个好人,但是其实我根本就不够好。如果我够好,不会令到她在这两三年里受苦。原来有很多事,尤其是感情事,我都处理得不够好。有很多不够成熟和不洽(恰)当的地方。在这里,我真的要衷心的向细佬说一声,对不起。

  至于Michelle(注:余德琳,许志安前女友,5月宣布分手)方面,我公开了分手后,为她带来了无尽的风风雨雨,令她受到极大困扰。带给她身边的家人、同事很多的麻烦及不便。无论对Michelle又好,对爱她的人也好,我都带了伤害给他们。

  这些责任,我必须承担,我全部一个人来承担。请大家不要再打扰他们的生活,好好让他们安静地过日子吧。

  感情的事,真的不可以用三言两语道尽,希望大家给我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去检讨自己和处理未来要面对的问题。最近收不少圈中好友,记者朋友的问候和关心,你们给我的鼓励,收到晒,衷心感谢大家。

  安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