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与助手情人合影 暧昧情屡激怒郑秀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18:43  新浪娱乐

许志安与助手情人合影暧昧情屡激怒郑秀文(图) 许志安与助手情人合影暧昧情屡激怒郑秀文(图) 许志安与助手情人合影暧昧情屡激怒郑秀文(图)
潘恒章面容清秀 潘恒章打电话 潘恒章与许志安合影

许志安与助手情人合影暧昧情屡激怒郑秀文(图) 许志安与助手情人合影暧昧情屡激怒郑秀文(图)
潘恒章曾为许志安做15年助手 两人感情一直很暧昧

许志安与助手情人合影暧昧情屡激怒郑秀文(图)
许志安与潘恒章游玩被曝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16日)下午,许志安通过助手,向媒体公布了一份声明,大致内容是他承认与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曾秘密恋爱两三年。此前,媒体曾曝出大量许志安与潘恒章的合影。从照片上看,潘恒章面容清秀异常。

视频:许志安声明承认曾与女助手秘恋 致歉旧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1990年,刚踏出校园的“细佬”在朋友介绍下加入华星当保姆,负责照顾华星歌手。三年后,她成为许志安的私人助手,自此两人交往有公有私。只要许志安开口,不是工作范围内的事情她也乐意做。

  2008年初,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表示,“细佬”因为胃病,暂时不再担任安仔助手一职。

  “细佬”曾接受访问,诉说做明星保姆的感受:“他是一个很好的老板,喜欢把话放在心里,而我习惯坦白,渐渐他也被我感染了。试过一次我一天叫他起床7次,气得我3天没理他……”言语间两人关系似早已超越了宾主。而在安仔与Sammi拍拖期间,盛传“细佬”狂恋许志安屡次激怒郑秀文,也有报道称“细佬”经常在两人当中作梗,令三人关系扑朔迷离。而在安仔与Sammi分手后,去年香港杂志传出许志安终于被“细佬”感动的消息,两人穿情侣装、拖手,安仔还带“细佬”见家长,而且一起看房子,俨然已经是一双情侣。(八卦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