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不满不实报道发声明 杂志刊文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关之琳不满不实报道发声明杂志刊文致歉(图)

关之琳声明

关之琳不满不实报道发声明杂志刊文致歉(图)

《南都娱乐周刊》内页

关之琳不满不实报道发声明杂志刊文致歉(图)

《南都娱乐周刊》道歉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南都娱乐周刊在未经查证的情况下,于2010年7月28日出刊的杂志中,对关之琳与陈泰铭先生已领证结婚的新闻进行了不实报道,并连续刊登了《关之琳“富商杀手”》一文。该不实报道引起了关之琳的严重不满。随后,她委托律师向南都娱乐周刊发出声明。对此,南都娱乐周刊在2010年8月18日的最新刊中,做出刊文道歉。

  关之琳向《南都娱乐周刊》所发声明内容曝光

  关之琳委托律师向南都娱乐周刊发出声明,内容具体如下:

  南都娱乐周刊于2010年7月28日出刊的杂志中,指称本人与陈泰铭先生先生结婚,并于相关报道中刊登《关之琳“富商杀手”》文章,结婚新闻已是错误讯息,并未与本人联系,所搭配《关之琳“富商杀手”》一文更严重虚构、扭曲我个人的私人交友状况。本人对此表示严重抗议。

  该报道对本人的隐私、名誉造成严重伤害,谨郑重要求贵刊以同字体篇幅,于南都娱乐周刊网页最醒目位置、下期南都娱乐周刊封面及内页醒目位置刊登声明如下:“本刊2010年7月28日刊登《关之琳已嫁台湾富商》,《关之琳‘富商杀手’》等文章,经当事人关之琳小姐澄清,文中报道关于结婚与关之琳感情状况的描述,皆非事实。此两则文章造成当事人名誉、权益受损,谨此道歉。”

  否则本人将按律师收证结果,向《南都娱乐周刊》及文章编采相关人员提告。

  声明人:关之琳 2010/8/11

  《南都娱乐周刊》做出道歉

  对此,南都娱乐周刊在2010年8月18日最新刊中,对曾经刊登的关之琳结婚与关之琳感情状况的描述给予否定,并向关之琳表示道歉。图为最新一期南都娱乐周刊图片和关之琳的声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