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承认与助手恋情 曾在郑秀文之后热恋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许志安的前助手“细佬”潘恒章向媒体爆料,她曾与许志安热恋两年。潘恒章还透露,在两人恋人关系结束时,她还收下许志安7位数的补偿款。16日,许志安公布了一份声明,承认了这段秘密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跟随许志安20年之久的前助手潘恒章爆料,她曾在郑秀文之后与许志安热恋两年。两人终因许志安的前女友余德琳介入而分手,潘恒章获得百万分手费。此后,有媒体问潘恒章为何在许志安与余德琳分手的“敏感期”爆料。

  潘恒章解释:“我是为了帮他,而且都已经过去(两人关系)。”潘恒章还坦言事先并未知会许志安,只是打算将两人的情史公开来帮他“平反”。

  16日下午,许志安的助手公布许志安本人写给媒体的信。信的主要内容是承认这段恋情,在信中,许志安还承认当时自己的处理不成熟、不够好,让潘恒章在这两三年中受苦,并说对不起。许志安所属东亚唱片相关负责人表示,许志安发表此公开信是因为潘恒章受尽媒体骚扰,他想让潘重获安宁,而非为演唱会制造人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