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曾付前助手百万分手费 获旧情人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许志安曾付前助手百万分手费获旧情人力挺
许志安与前助手

  本报讯 近日,许志安与两位旧爱余德琳、郑秀文的三角恋情再现“第四者”。几天前,许志安的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承认曾与许志安热恋两年,最后收取七位数字的“遣散费”后分手。前天,许志安亲手写信致媒体,向“细佬”说声对不起。

  “细佬”爆料热恋两年

  最近,许志安公开承认已和余德琳分手,一时间他的形象跌到谷底,“贱男”称号挥之不去。其后,跟随许志安20年之久的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承认曾在郑秀文之后与许志安热恋两年。这个一直隐身在安仔背后的女人口口声声表示,要力撑安仔。她自爆说,虽饱受许志安变心之苦,甚至有过自杀念头,但她对旧爱被狠批感到心痛,所以要挺身而出,公开说许志安“不是贱男”,并透露导致她与许志安分手的第三者是余德琳。她说:“请别伤害他,看见有人以‘贱男’这个词形容他,我觉得很心痛。”

  “细佬”回想与安仔拍拖过程,由于彼此相处多年,她很像安仔的老婆,而余德琳年轻有活力,对安仔有新鲜吸引力。她指安仔与郑秀文是真心相爱,但分手原因只有他们才知道。

  至于余德琳一直低调,她表姐的好友透露,安仔曾在余德琳的家人面前承诺与余德琳秘密旅行结婚。她还透露,因传媒炒作安仔与郑秀文复合消息,令余德琳吃醋及多疑,导致分手。

  安仔写信承认有错

  旧爱表态令许志安也公开回应此事,他在前天下午2时露面时被记者包围,但全程没有回答任何问题。随后,助手拿出他亲手写给传媒的公开信,内容是承认和前助手“细佬”的恋情。许志安坦然承认当时自己的处理不成熟不够好,让她在这两三年中受苦,并向“细佬”说声对不起。他还在信中说:“余德琳方面,我公开了分手后,为她带来了无尽的风风雨雨……这些责任,我必须承担。(宗禾)

  隐形恋人秘密档案

  潘恒章,昵称“细佬”。由于小时候她经常剪了短发示人,因此,潘恒章就得了“细佬”(广州话:小弟)这个称号,一直保留至今。

  她性格低调,资料少之又少。但有报道显示,1993年,她成为许志安的私人助手。有传两人亲密关系就是从那时开始。她也见证郑秀文与许志安的十年恋情。其间曾有报道称“郑秀文曾经因为‘细佬’狂恋许志安而不悦,更称‘细佬’曾经在郑、许二人之间作梗”。2007年,有香港杂志刊登许志安和“细佬”穿情侣装一起看房子的照片,俨然已经是一双情侣。同时,“细佬”曾接受访问,诉说做明星保姆的感受:“他是一个很好的老板,喜欢把话放在心里,而我习惯坦白,渐渐他也被我感染了。试过一次我一天叫他起床7次,气得我3天没理他……”言语间两人关系似早已超越了宾主。“细佬”担任安仔助手达20年。虽然安仔一直不承认恋情,但他曾在访问中直认“细佬”掌握其财政,又要帮他交水费、电费兼做司机。当时,有报道指“细佬”在中环歌赋街的餐厅,是安仔打本给她开设的。

  2008年起,圈中传出安仔与旧爱郑秀文复合的消息,实际是安仔当时另结新欢余德琳,与“细佬”分手。同年又传安仔以管理账目混乱的罪名炒“细佬”鱿鱼,安仔则解释说“细佬”因胃病休息,二人的关系画上句号。(宗禾)

  蛛丝马迹

  ●2005年6月

  先后有指“细佬”在安仔家中甜蜜相聚,以及为许爸爸按摩,两人因而传出绯闻。

  ●2005年10月

  获颁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奖的安仔,在台上两度公开多谢“细佬”,感激对方多年来在身边给予支持。

  ●2006年4月

  安仔被追问“细佬”是否正印女友时,不小心漏口风指“细佬”会帮他打理股票买卖。

  ●2006年5月

  安仔与“细佬”在中环拍拖,其间安仔发现有女记者拍照时,紧张地阻挡对方镜头之余,更被指向记者动粗。安仔与记者争执期间,“细佬”一直力劝安仔不要冲动。

  ●2007年10月

  安仔丧父,“细佬”戴孝,更一度哭至双眼红肿。随后她澄清是以干女儿身份戴孝。同月,有报道指“细佬”在灵堂与郑秀文“交恶”,安仔即站出来维护“细佬”。

  ●2008年1月

  有指安仔因与郑秀文旧情复燃辞退“细佬”,安仔立即澄清。在一次友人聚会上,安仔结识余德琳,随后余德琳耍手段拆散安仔和“细佬”,还搬入安仔的豪宅,实行同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