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亮相数保安“保驾” 不认熊黛林逼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8:24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亮相数保安“保驾”不认熊黛林逼婚(图)
天王郭富城现身旺角做宣传,路人“挤破”西洋菜街围观
郭富城亮相数保安“保驾”不认熊黛林逼婚(图)
郭富城乘坐升降台,为悬挂半空的户外巨型海报签名
郭富城亮相数保安“保驾”不认熊黛林逼婚(图)
郭富城走上预先准备的吊车升降台,升到4楼高的户外巨型广告海报外
郭富城亮相数保安“保驾”不认熊黛林逼婚(图)
郭富城的代言活动封路举行,警方事前严阵戒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郭富城 昨日到旺角做宣传,自称运动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未试过约绯闻女友熊黛林 (Lynn)一齐做运动,又称熊黛林逼婚不成送上门同居的传闻“很好笑”,声称自己抗拒同居。

  郭富城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到旺角闹市,为健身中心分店主持开幕礼,由于旺角行人专用区年内多次发生天降镪水弹案【注:镪水指强酸性质的水(化学物质)】,警方为了城城高度戒备,除了出动过百警察配合维持秩序,由中午12点起将西洋菜街其中一路段,封闭长达4小时,同时安排拆弹组到场视察四周可有危险品,确保安全。大会方面亦聘请了30名保安,也就城城出席这个活动购买过千万元巨额保险。

   吊车升上4楼高签名

  当活动开始,郭富城获准于封路后唯一乘坐保母车到新店外街下车,两旁行人路上满是市民,当见到郭富城出现时,纷纷欢呼和吹口哨,郭富城随后便走上预先准备的吊车升降台,升到4楼高的户外巨型广告海报外,其间升降台摇摆不定,但无碍他手执巨型画笔签名,他还摆出各种pose向市民挥手,展现亲民作风。当他返回地面后,再进行醒狮点睛仪式。

  否认熊黛林逼婚

  活动后郭富城接受访问,表示平常不用工作,最爱就是做运动。问他可有跟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一齐做运动?他笑说:“我中意一个人做运动,可以专心一点。”有报道指城城拒婚,Lynn唯有送上门同居?城城说:“不要信流言、炒作,无拒婚、同居这回事,我没看过传媒怎样写,总之和可笑。”问城城可赞成同居?他说:“不赞成,我不是这种性格,我比较传统,除非结婚,不会同居。”至于熊黛林是否同样思想传统?他避谈,表示这天说到这里就够,随即再扯到代言广告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