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带幼子名项链亮相 张柏芝为其做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9:0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带幼子名项链亮相张柏芝为其做造型(图)
谢霆锋
谢霆锋带幼子名项链亮相张柏芝为其做造型(图)
老板杨受成和太太

  中新网8月18日电 昨晚电影《线人》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一向爱以拖鞋亮相的谢霆锋,昨日却专诚穿上太太张柏芝为他打造的造型现身,颈上还挂上镶有小儿子Quintus名字的颈链,但霆锋却不想透露Quintus的中文名,只想他健健康康、低低调调地生活。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一身西装与皮鞋到场的霆锋,还刻意梳了发型。他直言头发很长,但碍于正在内地拍剧,所以不能剪发,便蜡起头发。一向爱穿人字拖的霆锋表示,刚于上海宣传时,发觉自己穿拖鞋出席活动,好像不太尊重,所以昨天特意穿皮鞋亮相。他说:“这身打扮是太太(张柏芝)打造的。”至于他戴着一条镶有Quintus名字的颈链,也是太太的杰作。追问小儿子的中文名?他只说:“不讲啦!只想他健健康康、低低调调地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