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与助手曾有地下情 遣散费高达7位数

  许志安最近曝光率极高,不是因为工作而是感情。因为在7月31日晚一场《拉阔音乐会》上主动宣布与拍拖两年的女友余德琳分手后,许志安的感情生活一时间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所在。先是郑秀文站出来否认与许志安复合,日前,许志安的助手又站出来爆料称曾在郑秀文与许志安分手之后,与许热恋两年,还曾接受许的7位数字分手“遣散费”。许志安随后发声明证实了此事,并恳请媒体放过所有当事人。

  女助手曝两人私情:我帮他疗情伤

  据透露,许志安此次主动向传媒公布与余德琳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想与郑秀文复合。虽然许志安对此事一直未有回应,但经过这一折腾,令他的形象顿时跌入谷底。据了解,潘恒章出任许志安的助手近20年,见证了许志安的起起伏伏。她透露,许志安与郑秀文分手的那段时间,是她的鼓励与帮助下为许志安疗好了情伤,两人也因此生情。然而两人秘密交往了两年之久,这段感情最终也没能开花结果。甚至为了让潘恒章封口,许志安还拿出7位数封口费。至于外界传言许志安的贱男身份,潘恒章竟力挺许志安称其是好男人,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好男人。

  面对外界的巨大压力以及粉丝的不信任,据传许志安在10天之内变得憔悴又彷徨。前日,始终保持沉默的许志安再也忍不住站出来发表了“情债”事件发生后的首次声明。许志安承认了潘恒章的前前女友身份,并抱歉因为处理不好感情事,让两任女友都受伤不浅。向所有人道歉的同时,许志安明确表示所有的责任他将一个人承担,并恳请传媒不要再打扰他们的生活。末了,许志安还不忘来个深沉总结:“感情的事,真的不可以用三言两语道尽,希望大家给我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去检讨自己和处理未来要面对的问题。”许志安的经纪公司依旧对此事不发表任何观点,相反,对于许志安陷入的这场“情债”风波,网友们认为所有的一切都应该怪罪于许志安的花心,奉劝大家千万不要效仿许志安对感情不负责任的态度。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代星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