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华胜承认现在邀请周星驰拍戏很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要么是他(周星驰)不想拍,要么是他要价过高,哥伦比亚跟他合作后,就没人敢跟他合作了。现在不是请不请得动的问题,他要一个亿我不可能给他一个亿啊,总之再怎么喜欢都好,我也不能赔,不能去到一个恐怖的数目。”

  ———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向华胜承认,现在要邀请周星驰拍戏很困难。他还大爆当年的明星片酬:“我请刘德华的时候他只要15万片酬,我给他30万;周润发给我拍第一部片子《英雄好汉》,他要70万,给我面子少收10万,60万;周星驰是比较高了,70万,签了三部合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