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承认地下情 希望让前助手女友平静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7: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日前,香港歌手许志安通过助手公布了一份声明,承认与前助手、“细佬”潘恒章曾秘密恋爱两三年。许志安所属东亚唱片表示,许志安发表此公开信是因为潘恒章受尽港媒骚扰,想让其恢复正常生活,并非为自己即将开演的演唱会制造人气。

视频:郭德纲于谦10年相声专场全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许志安在公开信中称:“前几天,细佬,我以前的女朋友,接受一份杂志访问,很感谢她说我是一个好人。在这两三天,我一个人在家,扪心自问,其实我一直都想做一个好人,但是其实我根本就不够好。如果我够好,不会让她在这两三年里受苦。原来有很多事,尤其是感情事,我都处理得不够好,有很多不够成熟和不恰当的地方。在这里,我真的要衷心向细佬说一声,对不起。至于Michelle(注:余德琳,许志安前女友,5月宣布分手)方面,我公开了分手后,为她带来了无尽的风风雨雨,令她受到极大困扰。这些责任,我必须承担……请大家不要再打扰她们的生活,好好让她们安静地过日子吧。感情的事,真的不可以用三言两语道尽,希望大家给我多一点时间和空间去检讨自己和处理未来要面对的问题。”

  潘恒章1990年毕业后由朋友介绍到香港华星唱片当艺人保姆,负责照顾华星歌手并与许志安相识。1993年前后,她成为许志安的私人助手,二人一起离开华星,成立工作室,有传两人的关系就是从那时起逐渐亲密起来的。只要许志安开口,不是工作范围内的事情她也乐意做。潘恒章在许志安身边工作15年,见证了许志安与郑秀文两人的分分合合,有关其介入许、郑二人恋情的说法甚嚣尘上。“细佬”曾接受访问,诉说做明星保姆的感受:“他喜欢把话放在心里,而我习惯坦白,渐渐他也被我感染了。有一次我一天叫他起床7次,气得我3天没理他……”言语间两人关系似早已超越了宾主。

  2008年1月,有消息称,许志安要与旧爱郑秀文复合,为免Sammi多心,许志安将恋上他多年的“细佬”解雇;还给了对方7位数字的分手费。

  整理 新报记者曹文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