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退出娱乐圈?公司回应:仍会接戏

  据知情人士透露,香港女星林嘉欣与星皓公司的合约在去年年底到期,现在已经确认退出娱乐圈,林目前人在出生地加拿大,修身养性陪父母,不再接戏,10月15日公映的《唐吉可德》便成了她的息影之作。

  昨日有消息爆出,林嘉欣拍完新片后,经纪公司星皓与她8年合约完结,如今只能靠默契运作。她不仅缺席《唐》片在上海举行的预告发布会,也婉拒随片宣传,几乎全面退出演艺工作。林嘉欣友人也说,她在加拿大、法国学摄影、建筑,对陶艺兴趣浓厚,想从演艺圈转向艺术圈发展。平日打扮朴素、对物质生活要求不高的林嘉欣,一直同娱乐圈格格不入,加上事业发展停滞不前,令她萌生退意,打算返回加拿大重过校园生活。

  然而昨日下午,星皓娱乐有限公司经理人部总监王丽文发声明:“自去年年底开始,嘉欣和星皓改以一个独家代理形式合作,公司将一如过往继续给予嘉欣自

  由度,尊重她。认识嘉欣的朋友应该知道,她是个热爱电影但不热衷于曝光的艺人,我们的共识是遇上好的电影剧本及工作她仍然会接。至于缺席近期电影《唐吉可德》宣传,是嘉欣早已向公司表明需国外游学。”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