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经纪公司否认其退出 疑为新片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16:09  天津网-城市快报

  有所谓的知情人站出来信誓旦旦地放炮说“林嘉欣已确认息影”。早在几年前,有关“林嘉欣事业受阻打算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就层出不穷,但直到目前,这个消息还是没有落到实处,事实证明,林嘉欣息影的消息又是愚人的“虚晃一枪”,谙熟“八卦”新闻传播定律的人一定明白其中的道理,这里面一定会有一个最大的受益者。

  林嘉欣近期加盟的一部影片是阿甘导演执导的《唐·吉可德》,但在影片先后两次举行的海报以及预告发布会上,林嘉欣都没有出席,对此,曾有不少记者向片方发出质疑,“林嘉欣是不是跟片方有什么矛盾?”《唐·吉可德》制片方某负责人曾私下里透露,林嘉欣还不在宣传计划之列。

  实际上,林嘉欣在出演电影《唐·吉可德》后便向公司请假,在加拿大进修,对于与老东家的合约问题,星皓娱乐公司的经纪人王丽文昨日回应称,林嘉欣与老东家的经纪合约在去年的确已经到期,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将与老东家分道扬镳,实际上,自去年年底开始,林嘉欣就和老东家改以一种独家代理的形式合作,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给予林嘉欣自由度。林嘉欣老东家的态度是,“我们的共识是遇上好的电影剧本以及工作她仍然会接。”并对林嘉欣全面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予以了否认。

  娱乐圈手持“炒作”利器多年,花样翻新,“林嘉欣息影”的消息显然是“被制造”。先爆料,总得有料才好烹饪,后否认,才能造成传播,使懵懂大众晕在其中,随着观念和招式的不断创新,“制造者”还会有更多富有想象力的创造,而我们的生活也将变得越来越呈现出低级的“八卦”。记者 孙帅 供图/阿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