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敦被指与干女儿贾静雯翻脸怒斥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吴敦被指与干女儿贾静雯翻脸怒斥传言(图)
吴敦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过去力挺贾静雯的制作人吴敦,传出在台湾替贾静雯接了广告,但是贾静雯不但不接,还去接别的工作,吴敦气骂贾静雯没诚信,耍了他,还说她玩两面手法,未来一定会穿帮。不过人在上海的吴敦,被问到这件事,赶紧灭火说是写错了,不想再提,更透露现在还跟干女儿贾静雯有联络,并不像外界形容那样。

  曾替干女儿贾静雯忿忿不平,吴敦去年4月出面力挺,当时贾静雯的婚姻就有危机,不过今年贾静雯再现身镜头前,却总是形只影单,听不到吴敦的关系,传出两人翻脸了。

  翻脸原因,根据媒体报导,吴敦在台湾帮贾静雯接广告,案子谈定了却又反悔说不接,吴敦气骂这人没诚信,再提到她,他也“不管了”,还是不要做吃力不讨好的事,何必自找麻烦,甚至还说贾静雯在玩两面手法,未来一定会穿帮。只不过这番说法却又被吴敦本人推翻。

  贾静雯干爹吴敦:“他写错了,不提这件事了好不好。”当被问及是否还跟贾静雯有联络时,吴敦表示“她昨天后来还有打电话给我。”

  人在上海不便多说,但强调和干女儿才刚联络过,感情没有生变,只是态度从一开始力挺,到现在低调避谈,难免让外界对这对制作人干爹与演员干女儿的情谊,感到好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