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忍痛离开俩儿子 陪谢霆锋飞山东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7:25  新浪娱乐
张柏芝忍痛离开俩儿子陪谢霆锋飞山东拍戏(图)

为贺老公生日,张柏芝带了大量食材张柏芝、谢霆锋恩爱飞山东

张柏芝忍痛离开俩儿子陪谢霆锋飞山东拍戏(图)

为贺老公生日,张柏芝带了大量食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今年生日不能休息,还要前往山东偏远地方拍戏!张柏芝眼见老公吃不上安稳饭,忍痛放下两名儿子,决定做“跟得夫人”。

  张柏芝更携了十箱行李温馨同行,出“煮”意帮老公贺寿,贴身服侍老公起居饮食。由于谢霆锋与张柏芝出远门,二儿子Quintus的百日宴就由祖母拉姑负责,宴请亲朋。(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