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宁家居自摆风水阵 求事业桃花齐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8:03  新浪娱乐
高海宁家居自摆风水阵求事业桃花齐旺(图)

高海宁和丁子高出席计算机品牌新品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高海宁和丁子高昨天出席计算机品牌的新品发布会。高海宁透露自己现在学了不少风水知道,更在家里自摆风水阵,以求增强事业和桃花运。

  为配合3D主题,身穿一条橙色长裙的高海宁,由设计师陈刀马上把她的长裙变短裙,可是就把高海宁吓了一跳,她事后笑指虽然之前有试过,但那条裙子突然变短,有一下子“凉凉地”的感觉,一下子变得太快才令她觉得有点怕。

  高海宁最近正拍摄一个健康节目,又跟苏民峰合作《民峰学院》第二辑,认识了不少有关风水的知识,笑称有在家摆阵增强事业运和桃花运,问她效果如何?她笑说:“都很好呀,财运和事业都不错。(桃花呢?)桃花代表人缘和观众缘,做完南非世界杯之后都多了人认识我。(男女姻缘呢?)我现在只有廿多岁,是想拍拖,但一切随缘啦。”

  丁子高想上台

  丁子高表示不少亲友都托他买太太杨千嬅的演唱会门票,现在手上已预订千张,笑称到时大家一起赖帐的话,都不知怎么办。问他到时会不会上台?他笑称不知上台做什么好,上台唱歌又怕抢走老婆的风头。如果真的上台,他希望是自己独唱,不想唱她的歌,又怕到时观众会叫他上台唱千嬅的歌,他说:“她的歌我首首都会,但不是首首都能背下来歌词,我不是钟意她的歌,而是喜欢她的人!”

  对于有周刊指千嬅为了好好完成演唱会,两人在演唱会前都不会行房,丁子高闻言失笑地说:“行房和保持实力有何关系?可能会因此打通任督二脉,令血气循环得好,唱歌都大声点。”问到他是不是房事照做?他只称不知道,不会答。(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