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接受专访 称理想伴侣需承受舆论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2:14  新浪娱乐
蔡依林接受专访称理想伴侣需承受舆论压力(图)

蔡依林(右)接受黄子佼专访

蔡依林接受专访称理想伴侣需承受舆论压力(图)

蔡依林给黄子佼涂指甲油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Jolin)的感情观在“后双J恋时代”发生什么变化?近日,她在台北接受黄子佼主持东风电视《佼个朋友吧》专访,坦言很渴望稳定爱情,并开出理想伴侣条件:有肌肉线条、要非常保护女生、能承受得起媒体的舆论压力,还要让她很有安全感。她也透露最爱喝白酒及香槟,曾酒后暂时失忆,连回到家后怎么洗澡、睡觉都忘光光。

资料视频:蔡依林接受访问 承认曾恨过周杰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蔡依林过去面对爱情总是十足小女人,但受到刚结婚的姊姊影响,近来观念转变,“姊姊说,不要只有工作TOUGH(强硬),在爱情上也必须展现TOUGH的一面!”她说现在的理想型对象,外表身材都要相当标准。被问及如果拍片能否接受吻戏?她自信回答:“虽然我还没试过,但我觉得应该可以胜任”,佼佼马上追问:“就算对象不是像小猪这种好友也有把握吗?”她赶忙笑说:“熟的我可能还比较没办法!”

  她爱偶尔小酌但酒品不错,喝酒总抱持着“即使很醉都要说没事”的态度,也因此曾在酒后闹过撞到洗手台、脚趾头被踩到等笑话。聊到刚认识趣事时,黄子佼开玩笑说她是杀人凶手,害他眼睛差点就瞎掉!黄子佼透露,有次两人一起为节目录外景到阳明山打羽球,粗线条的蔡依林挥拍时完全没发现佼佼在旁,一把往他眼睛挥去,幸好最后墨镜挡住,没造成重伤,现在回想起来仍余悸犹存。

  Jolin平常爱偕“蔡帮”好友一起唱KTV,她最喜欢唱孙燕姿梁静茹及王菲的歌,但每当她唱时,朋友总是各聊各的没人听,有时她甚至是聚会中最早到场的,仅管在歌坛贵为天后,但她聊到这帮朋友时也只能无奈笑说:“他们都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