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弟女友是富家千金 和未来岳父搞好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0:30  扬子晚报
欧弟女友是富家千金和未来岳父搞好关系

欧弟和女友

  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近日邀请到了主持人欧弟、演员叶童、田丽、张达明等明星做客。欧弟正忙着筹备自己的新专辑,采访时谈及女友的“家事”欧弟也是滔滔不绝,毫不掩饰热恋之情。欧弟将在《华人大综艺》舞台上表演他的拿手绝活——模仿秀。

  自从欧弟来到内地发展获得不俗成绩之后,越来越多的台湾艺人纷纷转战内地市场,对于这种“内地热”的现象,欧弟认为很正常,“一个艺人有很强的表演欲是一件好事情,只要观众需要你出来表演,无所谓在哪里,所以应该和地区没什么关系。”

  谈及台湾与内地主持风格的差异,欧弟大赞起了小S,“我觉得小S就是一朵奇葩,因为女生都爱漂亮,不愿意做一些看起来不漂亮的事情,但小S敢于出自己的丑,随时随地都觉得自己很正。”欧弟坦言自己今后还是会以主持为主,对于之前传言他会离开《天天向上》节目组也予以否认,同时他还在积极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并且会尝试戏剧,努力向“全方位艺人”靠拢。

  之前欧弟携女友高调亮相胡瓜的新片发布会,对于恋情,欧弟不同于其他艺人,选择了开诚布公。欧弟丝毫不担心自己的粉丝会受此影响,“他们喜欢的是我的表演。”据悉,欧弟的女友是巴西富商的千金,两人家庭背景悬殊,但欧弟坦言自己一点都没有压力:“她的家是一个很务实的家庭,虽然很有钱但是过得很朴实。”提到女友,欧弟似乎来了兴致,虽然嘴上说没有压力,他还是想方设法与“未来岳父”搞好关系:“和她爸爸聊了好多次了,伯父捐款建了一个图书馆,过阵子我也会和她一起去捐书,算是对伯父的支持吧。”     张 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