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怀孕三月急验胎 许家对其呵护备至(图)

李嘉欣怀孕三月急验胎许家对其呵护备至(图)
李嘉欣和许晋亨

  据报道,李嘉欣2008年嫁许晋亨后,两年来秘密造人,近日终如愿以偿成功怀孕。已属高龄产妇的嘉欣40岁才怀第一胎,许家上下兴奋又担心。刚三个月,就迎战“孕妇第一关”,到养和医院接受“唐氏综合症筛查(Oscar Test)”。据悉,不但初为人父的亨亨紧张嘉欣身体,两老也对她呵护备至,尤其许老太,除每日亲自打电话问 视频:李嘉欣再被传有喜 事情真相疑云重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候和教导,还吩咐佣人日日为她送上补品安胎。而医生也称李嘉欣身体很好,也有孕吐,所以嘉欣不用顾虑。

  而李嘉欣形容丈夫许晋亨是“长不大的男孩”。她最近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开责骂老公在家中室内地方玩遥控直升机,并警告若家中物品有损坏,他就死定了。李嘉欣的喝令终令许晋亨就范,他改在草地玩直升机,此后李嘉欣开心地在微博上写道:“有个长不大的男孩终于知道去室外玩了。”(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