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成龙言论不代表香港人 我对菲警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53  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成龙言论不代表香港人我对菲警失望
房祖名

  中新网8月27日单 昨天,成龙的言论被解释成“力撑菲警”,龙子房祖名昨天就直接表示对菲警的处理手法,表示非常失望。房祖名更直言:“他们(菲警)最错是打爆车胎。”

视频:香港遇难同胞遗体返港 成龙言论引争议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对于成龙的一番话,引发全港强烈不满,包括娱乐圈艺人等,房祖名昨日受访时说:“老爸的言论不代表香港人!”。

  他说,成龙的言论只是在个人网站写出,不是在中央地方发表,但因为他是公众人物才引起关注。“我会考虑跟他说,在文中加上去的只是他个人的意见。”不过,对于菲警的处理手法,他坦言十分失望:“他们最错是打爆车胎,激发枪手情绪。”

  不过他认为,大家不应该一竹竿打翻全船人:“我们不可以因而仇恨菲律宾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