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近千人自发性默哀 曾志伟劝成龙慎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8:03  新浪娱乐
无线近千人自发性默哀曾志伟劝成龙慎言(图)

曾志伟主持无线默哀仪式,近千人出席。

无线近千人自发性默哀曾志伟劝成龙慎言(图)

胡杏儿为惨剧而悲伤

无线近千人自发性默哀曾志伟劝成龙慎言(图)

(左起)李添胜、曾励珍、乐易玲忍不住落泪

无线近千人自发性默哀曾志伟劝成龙慎言(图)

汪明荃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人在菲律宾旅游遇上不幸的事件,当中八位遇难者遗体及家属,前晚(8月25日)终于回到香港,特区政府在昨天(8月26日)下半旗香港哀悼日,昨天(8月26日)早上无线内部发邮件通知员工及艺人,下午3点在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停车场,举行默哀仪式。

成龙力挺菲律宾警察 曾志伟:他这次特别错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这次是自发性的参加,结果近千人出席,包括无线电视副主席方逸华、集团总经理李宝安、总经理郑善强、无线高层乐易玲、曾励珍、何丽全等管理层。其中曾励珍、乐易玲、胡杏儿等忍不住落泪,此外,亚视也有举办默哀仪式。

  曾志伟负责主持默哀仪式,为八位不幸遇害的死者默哀三分钟。默哀完毕,曾志伟说:“愿死难者安息,衷心祝福,生还者与家属活得更好。”对于成龙最近在Twitter留言,指香港人已没有怨恨,还支持菲律宾警方的做法没错。他的这番话,引起网民抨击,也令不少市民愤怒,问曾志伟有没有留意?他听后忍不住叹了一声,他表示:“今天(8月26日)看报章发现他用英文写,但是看后已知并非是他自己写的,因以他的英文程度是不可能这样写的,可能是他身边的人帮忙写的。无论如何我也觉得他的处理不好,最错误的是他不在香港,没有看电视,没有看当时画面,难以代表我们说这件事,所以无法理解我们的心情、感受。”

  不会搞大型义演活动

  问曾志伟觉得成龙是否应该站出来向全港巿民交代及道歉?曾志伟认同地说:“需要。如果真的是办一个大型的悼念会,他应该出来向公众交代。”再问曾志伟会否劝成龙慎言?他说:“劝不了。每次都错,这次是特别大的错,每次都词不达意。(会否叫他以后说少两句?)会,叫他以后先咨询大家。”

  对于有指成龙因在菲律宾有生意,所以才支持菲律宾警方,曾志伟为成龙辩护说:“不会,我们家里也有菲佣。”曾志伟表示,昨天(8月26日)早上打电话给无线,原本想商讨办一个大型的悼念会,希望集合各大电视台、电影及传媒的力量,当知道无线下午有默哀仪式后,他便回来。曾志伟说:“不会搞什么大型义演活动,因为在经济上政府会帮助他们,其实现在最重要的是给生还者关怀。”

  汪明荃的菲佣说对不起

  汪明荃特意回香港出席默哀仪式,她表示:“相信这件事全世界都会关注,加上我们是香港人,更加会有切肤之痛。大家用不同方式来表达,我家中有两个菲律宾佣人,他们也觉得很难过,还向我说对不起。”问她有否留意成龙的一番言论而激怒网民,她说:“我没看,其实大家应说少几句。”

  外事部助理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前晚(8月24日)管理层知道今天是香港哀悼日,所以决定在今天举行默哀仪式来表达心意,通知方小姐(方逸华)回来,我们下午原本《摘星之旅》的活动也取消了,而且晚上会播出梁颂学回香港的情况。新闻部也有两个同事仍在菲律宾,其他的同事已经回香港,当中被流弹击伤的新闻部工程人员温明也已经回来了。他现在仍在休息,不过下星期就可以上班了,到时管理层会去慰问他。”

  成龙撑支持菲律宾警察 网民愤怒抨击

  成龙在Twitter上表示,他愿意在旅行团挟持事件中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向菲律宾人伸出友谊之手,惹来网民网民愤怒抨击。

  成龙以英文写道:“香港是一个多元的社会,别担心,我们没有憎恨。如果警方一开始就击毙挟持者,人们会说,怎么不先谈判?但如果谈判,人们就会问,怎么不早些杀挟持者?令人难过。这样的事总是在世界上发生,它发生在香港人身上,全香港讨论这事,真的很令人难过。”(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