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指责菲不尊重死者 称遇难者被开棺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8:17  新浪娱乐
杨千嬅指责菲不尊重死者称遇难者被开棺拍照

杨千嬅手抚在心上,表示应切实地给遇难者家属多些关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天(8月26日)出席东华三院举行的《月捐月多福》活动,并被委任为《星级荣誉大使》,身体力行参加每月捐款计划,杨千嬅透露丈夫丁子高有定期存款,笑言这是很好的习惯。

  而活动开始前,大会也安排大家为香港人在菲律宾遇害的人默哀一分钟。 带着沉痛心情出席的杨千嬅坦言心情受事件影响,很不开心及很气愤。她还透露遇难者遗体在菲律宾时被殡仪馆职员开棺展示给传媒拍照,她相当反感和心痛。

  杨千嬅表示事发当天在上海工作,上飞机前还以为会释放所有的人,没想到晚上回酒店看新闻就变成流血事件,当时真的很生气,前晚(8月25日)还看见一副副灵柩运回香港,感觉心痛。她说:“我知道有小朋友突然变成孤儿,这事会影响他们的一生,希望当局想办法帮他们。其实人已经离世了,再骂也没有意思,现在最重要的是看能提供什么帮助。”之后还主动关心伤者梁颂学乘医疗专机回香港的时间,并抚摸心上表示梁颂学能够回香港会安心点,始终在香港大家都能沟通。

  杨千嬅最近忙于筹备演唱会,问她可有因此事影响工作心情?她透露情绪一定会受影响,即使以前当护士时,看到病人病逝也会不舒服。虽然她不认识遇难者,但也会为他们感到难过。希望大家在难过之后,能够继续生活,更爱身边的人。(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