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海宁医学知识升医级 林保怡称菲事件令人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8:41  新浪娱乐
高海宁医学知识升医级林保怡称菲事件令人生气

高海宁医学知识升医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节目《健康奇案录》昨天(8月26日)举行录像,由高海宁、林保怡及吴家乐担任主持。曾修读生物科的高海宁对人体器官最感兴趣,还笑指擅长“解剖”,出任主持后医学常识大增,好像已达到专业医生的水平。

  谈及这次菲律宾流血事件,高海宁透露当天电视直播已发短信给康泰旅行社老板黄士心查探,想不到事件竟急转直下。林保怡也直言当天的直播令他很生气,特别是菲律宾警察用铁锤打玻璃一幕。他还呼吁大家不要因为一个人的暴行,变成仇视菲律宾人。(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