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怀孕4个月 全面停工损失3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10  扬子晚报
李嘉欣怀孕4个月全面停工损失3000万(图)


  扬子晚报8月27日报道 李嘉欣自传出怀有4个多月身孕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前天周刊曝光了怀孕四个月的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到酒店晚膳的恩爱图,当晚的李嘉欣裙装平底鞋全程保持笑容,从照片看,小腹凸起还相当明显。李嘉欣闺中密友透露,虽然医生证实嘉欣这胎怀的是女孩子,但许家上下都非常高兴和紧张,亨亨更表示较喜欢女儿,认为大美人生 视频:港媒曝光李嘉欣大肚照 秀恩爱全程笑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小美人,可延续美丽传奇,将来的男孩子有福气。

  据知,许家已聘请外籍营养师为嘉欣订下“长胎不长肉”的营养餐单,又安排她留港待产方便照顾。亨亨为免太太被传媒骚扰,两人已搬往九龙区的酒店居住。不过,这次意外怀孕打乱了嘉欣一早定下往欧洲拍摄Chanel 广告的行程,未来10个月拍摄的服装、瘦身用品广告也要叫停,起码损失3000万元。幸好,不少广告商都愿意配合,等嘉欣生完孩子后再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