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柏芝发起“黑衣行动”悼念受害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0:34  新浪娱乐
谢霆锋柏芝发起“黑衣行动”悼念受害港人(图)

谢霆锋夫妇及郑希怡、关智斌参与“黑衣行动”。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谢霆锋张柏芝通过助手“Adrian表哥”,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起“黑衣行动”,以在生日当天谢绝收礼物及举办庆祝活动的形式,悼念在菲律宾血案中遇难的香港同胞。

  8 月23日在菲律宾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震惊世界,香港演艺界艺人纷纷发起悼念行动。8月26日,谢霆锋助手“Adrian表哥”在新浪微博上留言,发布了谢霆锋及张柏芝将为悼念遇难香港同胞举行“黑衣行动”的消息,并呼吁粉丝支持:“霆锋和啊嫂(张柏芝)有事叫我在这里跟所有粉丝们说:在二十八号(农历生日) 和二十九号(新历生日)不可送礼物和蛋糕给他,不要来片场,不可庆祝,因为这两天是哀悼菲律宾遇难的香港同胞们,请大家穿着黑色衣服来为遇难者默哀,希望其他生环者坚强活下去!请大家支持,谢谢。”此外,同时参与“黑衣行动”的还有英皇歌手郑希怡及关智斌。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