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上海出席开业礼 透露丁家催她生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1:54  新浪娱乐
杨千嬅上海出席开业礼透露丁家催她生孩子(图)

杨千嬅

杨千嬅上海出席开业礼透露丁家催她生孩子(图)

杨千嬅剪裁

杨千嬅上海出席开业礼透露丁家催她生孩子(图)

杨千嬅和韩火火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杨千嬅在上海担任法国知名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嘉宾,已登记结婚一年的杨千嬅表示丁家很希望能她能早点生小孩。

  活动现场,杨千嬅一身黑色裤装配超高跟鞋的打扮显得中性又不缺性感,已嫁为人 视频:杨千嬅自言被婆家催着生孩子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妇一年的她被问及生育计划时表示一切随缘,“我老公很喜欢小孩,也很想早点要,他们家里人也是这样,因为我发现他们有时在看生辰八字的书,来帮我算什么时候生孩子比较好,不过这还是要看天意。”

  至于年底的婚宴独家直播权给香港无线的说法,杨千嬅直说没可能,“直播婚宴太麻烦,而且我那么大大咧咧,不大适合做直播啦!”(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