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性感中空有压力 丁子高嘱杨千嬅赴菲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8:34  新浪娱乐
梁咏琪性感中空有压力丁子高嘱杨千嬅赴菲小心

梁咏琪表示身上的中空装是难得的性感

梁咏琪性感中空有压力丁子高嘱杨千嬅赴菲小心

丁子高指责打开棺木给传媒拍照的做法是不尊重死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昨晚(8月27日)穿上超性感中空晚装,出席开幕酒会。虽然梁咏琪身材平平无奇,但胸前“中门大开”,仍引来全场注目。梁咏琪笑着说:“我现在的年纪,较适合优雅性感的打扮,这是近年难得近距离性感,所以心感压力。我贴了胶纸做足安全措施,出场前也检查多次,而且整个晚上也会挺胸收腹,无论双腿多累也不会坐下。”

  丁子高叫杨千嬅去菲律宾要小心

  丁子高表示希望菲律宾政府就枪杀人质事件提供真实的交代,问他会否叫太太杨千嬅如果去菲律宾要小心?他说:“无论去哪里,我也会叫她小心,因为各国的管治都不同。”他指责菲律宾人员不应将死者棺木打开给人拍照,对死者极不尊重。(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