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 搬家避骚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2:10  新浪娱乐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搬家避骚扰(图)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搬家避骚扰(图)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搬家避骚扰(图)
吴君如近日多穿宽松装 吴君如不敢与粉丝热舞 吴君如下车小心翼翼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搬家避骚扰(图)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搬家避骚扰(图)
吴君如新家曝光 港媒称吴君如已搬新家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搬家避骚扰(图)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搬家避骚扰(图)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搬家避骚扰(图)
吴君如06年怀孕时情景 吴君如一家三口 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45岁的吴君如承认自己二度怀孕。随即据香港杂志披露,吴君如是在医生的协助下,通过胚胎植入方法,已成功怀孕2个月。而且目前她为安胎已经搬家,以免受到骚扰。

港媒曝吴君如胚胎植入怀孕两月 搬家避骚扰(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吴君如自06年诞下爱女陈是知后母性大发,一直努力想生第二个,可惜三年来一直没动静。不过,据可靠消息,吴君如在生仔圣手何永超医生的全力协助下,两个月前终以胚胎植入方法成功怀孕,更秘密由何文田加多利山寓所搬家到列提顿到1号新居,方便安胎免受骚扰。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