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不讲义气明星:成龙梁朝伟上榜 陈冠希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0:52  扬子晚报
最不讲义气明星:成龙梁朝伟上榜陈冠希夺冠

陈冠希

  日前台湾媒体公布一份“最不讲义气明星排行榜”,天王级的刘德华梁朝伟成龙通通上榜。

  排在榜单第一名的是陈冠希,当年他和谢霆锋称兄道弟,但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让 视频:陈冠希新专辑请周杰伦写歌 盼与gaga合作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段兄弟情走到了尽头。陈冠希的上榜理由很简单——夺朋友之妻。但事实上,艳照拍摄时,谢霆锋和张柏芝并没有结为夫妻,单身男女愿意上谁的床,那是他们的自由。

  梁朝伟也上榜了。他和黄日华、刘德华、汤镇业、苗侨伟当年并称无线五虎将,有传五人不满无线的苛刻制度而要求加薪,说好共同进退。结果梁朝伟撇下四虎,一个人向无线妥协并续约,而其他四虎却惨遭冷藏。不过就此推论梁朝伟与四虎反目,似乎过于武断,看看梁朝伟后来的发展,就知道他的性格向来是独来独往一族,其他四虎也从来没有对他口吐恶言。

  成龙大哥的上榜理由倒是有点靠谱。跟随大哥多年的卢惠光自爆被成家班扫地出门,还不给遣散费。如果事情果真如此,那么不顾江湖道义的成龙,上榜上得一点都不冤。

  刘德华上榜是因为遭到梅艳芳家人的指责,称其当年靠梅艳芳成名,还利用梅对他的感情要求梅低价接戏,后来却劈腿朱丽倩。对于这个传闻,其实可信度并不高。因为梅家人将此事捅出时,梅妈妈正为了梅艳芳的遗产而打官司,“走投无路”的人是什么都说得出的。

  此外,内地上榜的有女星高圆圆,原因是她当年和夏雨演话剧《艳遇》时传出绯闻,抢了好姐妹袁泉的爱郎。这个更是好笑,此事完全是《艳遇》剧组的炒作,之后媒体很快就拍到夏雨在街边拥吻袁泉。

  东 方SourceP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