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接发片拍广告赚250万 梧桐妹爱长发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1:16  新浪娱乐
贾静雯接发片拍广告赚250万梧桐妹爱长发妈妈

贾静雯长发造型

贾静雯接发片拍广告赚250万梧桐妹爱长发妈妈

短发贾静雯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上周带着妈妈、女儿梧桐妹到北京,拍广告,250万元人民币轻松入袋。贾静雯最开心是赚到女儿的赞美,因为她接长发,梧桐妹喜出望外:“这才是我漂亮的妈咪嘛!”之前的短发造型,被梧桐妹认为像班上的男同学。

视频:贾静雯夺女官司未定风波不断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争女判决即将出炉,她趁着梧桐妹开学前,飞北京接了1支广告。贾静雯最被孙家批评的就是陪女儿时间不多,从去年赴美打官司后,她就不断推戏,只接广告,她广告价码每支200至250万元台币(约40到50万人民币),反而比拍戏轻松。

  贾静雯说:“造型师一片一片接,花了3小时。”5岁的梧桐妹正是对公主风着迷的阶段,看见妈妈变成长头发,开心得又叫又跳,昨天贾静雯带她去游泳,已恢复短发,梧桐妹还说:“能不能再变回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