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想嫁好男人秘密相亲 小齐受折磨喊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3:21  新浪娱乐
大S想嫁好男人秘密相亲小齐受折磨喊过瘾(图)

大S和小齐

大S想嫁好男人秘密相亲小齐受折磨喊过瘾(图)

大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贤齐(小齐)与徐熙媛(大S)于搞笑爱情新片《龙凤店》首度合作扮演情侣,戏中大S非常泼辣,经常对小齐动粗!小齐大赞现实中大S其实温柔细心又爱照顾人,有好男生一定为大S牵红线;而大S也大赞小齐是好男人,可惜已经有老婆,故无望!

  任贤齐在《龙》片内扮演皇帝微服出巡下江南体察民情,遇上泼辣的李凤姐(大S)缔结良缘。但戏中小齐经常被大S打骂,一时扭耳朵、一时用鞭打,场面搞笑!笑问现实生活中小齐可曾被老婆追打或扭耳朵?他就提高声线说︰“当然没啦!所以说拍戏可以感受到一些现实生活未曾试过的事情,呵呵!”

  而问到大S以前拍拖会否是“野蛮女友”对男友又打又骂?她就耍手兼摇头地说︰“我不野蛮的,对男朋友很人道!像戏中要扭小齐哥耳朵都是第一次,现实中从未发生过!”

  大S爱照顾人

  提到戏中小齐有多场被大S追打折磨的戏分,搞笑背后捱打可会难受?他就解释︰“其实不会痛,因为每次拍我被打的戏分,大S都会先试打自己,感受一下痛不痛,然后拍摄时就调较适当力度打下来,所以我其实好享受!反而有一场要被民众用鸡蛋砸脸的戏分就拍得很痛苦,一开始心想被砸鸡蛋小儿科,怎料因为要多角度拍摄而连续被砸3篮鸡蛋,最后被砸到又痛又头晕!”

  此外,首度与大S合作的小齐访问时多次大赞女方为人斯文、细心又爱照顾人,与戏中泼辣性格完全相反︰“我感觉做大S的男朋友一定会很幸福,所以遇到好男人我一定会介绍给她。”在旁的大S闻言即笑说︰“小齐哥也是好男人,其实认识他很久,他对我和妹妹都很照顾,至今才首次合作演出。(小齐是你心目中好男人?)当然啦!可惜,小齐哥已娶了老婆!”

  而提到她与仔仔分手后已单身一段时间,会否想拍拖?她就坦言︰“年纪愈来愈大,以生小朋友为大前提的话当然想!(择偶条件太苛刻难求?)其实我只想找一个温柔、顾家和身体健康的男人,不用养我,因为我也可以养起自己,但身边真是完全没有这样的人!(有尝试相亲吗?)以前妹妹试过为我安排,那时很抗拒,因为吃饭回来后身边人都会追问,像全世界都知道我去相亲,令我很尴尬!但现在会较坦然接受,因为结婚生小孩子是我梦想。”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