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嫂不造人黎明管太多 乐基儿被曝大怒喊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06  金羊网-新快报
天王嫂不造人黎明管太多乐基儿被曝大怒喊离婚

每逢出席活动有小孩在场,乐基儿都一副慈母样。CFP/供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相见好,共事难,尤其是加入出名麻烦多的经纪公司Amusic。乐基儿自年初和黎明组夫妻档后,有传两人多次因工作分歧闹不和,有指黎明意见多,处处管着老婆,她一怒之下,拖着生孩子大计,甚至放话“大不了就离婚”!

视频:传乐基儿黎明工作分歧 拒绝生子闹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起火:乐基儿为黎明“吃死猫”

  乐基儿年初签入黎明旗下的经纪人公司“百仕活”,同时以“老板娘”身份进驻Amusic。乐基儿一上场,即被指看艺人形象指导赵梓淇(阿Yu)不顺眼,嫌她“丑化”卫兰和Janice Man,遂传“圣旨”请她走人。

  本来老板娘炒人不用道理,衰在当时阿Yu大着肚子,周永恒代老婆出头炮轰Amusic:“我老婆有孩子,她不能被炒!”此事让黎明甚为不满。知情人说:“炒人的事,据称是Galie(乐基儿)叫下面的人做的,但当时Galie在公司没地位没名分,Leon(黎明)认为她这么做,会让人觉得他公私不分,所以私底下批评过Galie。”

  为免外界以为他们夫妻档玩完,黎明让乐基儿担任创意总监,把新人JW这只丑小鸭变成小天使,以乐基儿十几年的模特儿经验,打扮理应难不倒她,但结果JW的80年代“惊吓”造型,竟换来劣评如潮。知情人说:“其实这只是‘死猫’(被冤枉),从发型到衣服,整个造型都是Leon说的算,Galie所提出的意见,整天被人杯葛,他俩为了这件事也吵了很多次。”

  虽然乐基儿没爆出事件真相,但就借题发挥暗亏黎明,不单直认拍JW新歌MV《Man》时,两公婆因剪片起争执,更给身为导演的老公超低分:“我给自己30分,30分给Janice Man,20分给JW,10分给化妆发型,Leon就得10分。”

  结果:

  天王嫂一怒“封肚”

  据知,加入公司短短半年,黎明和乐基儿已多次因艺人形象问题意见不合,尤其黎明“可怕”的怀旧情意结,乐基儿更不易接受。据闻,最近两人为10月举行的卫兰演唱会,在办公室展开骂战。

  知情人说:“一方说想卫兰的个唱玩性感,希望制造更多惊喜,但一方坚持吃老本继续怀旧,有次他们在office吵得很大声,听到有人很生气说:‘你想生,自己生,大不了就离婚!’”

  话未说完,整天将生小朋友挂在嘴边的乐基儿,上周出席活动时,极速发表“封肚”宣言:“我这一两年都不会怀孕!”

  另一边,黎明对于夫妻档也显得模棱两可:“大家适合就一起工作,就算不适合一起工作,也可以一起生活。”

  回应:

  乐基儿黑脸

  老公变老板,公私两头烦,乐基儿不愁就假。日前有记者发现她一连两天找朋友诉苦,先到跑马地友人家聚会,一讲就三小时,离去时,友人更送乐基儿下楼,来一个深情拥抱以示支持。第二天,她拉大队到中环置地广场逛街消愁,只是全程闷闷不乐,友人开心哄她,她却只是发呆,在鞋店试鞋时,她更一度紧闭双眼默哀,可见夫妻吵架对她有多大影响。

  当她离去时,记者上前问她是不是和老公因公事吵架,乐基儿一听到即黑脸,不发一言匆匆上保姆车走人。 (快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