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练家子”谢霆锋网上晒拳 很早就想拍练功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练家子”谢霆锋网上晒拳很早就想拍练功短片

谢霆锋(左)与伍允龙练咏春

  日前,谢霆锋拍了一段与师父伍允龙及妹妹谢婷婷男友安志杰练咏春的短片,由助手“表哥”放上YouTube,显然他对自己的功夫极有信心,不过咏春大师叶问长子叶准看过短片后大弹:“他做不到咏春以柔制刚的精髓!”

  谢霆锋2006年在拍摄电视剧《咏春》时,初次接触咏春即疯狂迷上,并拜曾与钟嘉欣传绯闻的武指伍允龙为师。刚在今年考获咏春初级教练牌的谢霆锋,最近与师父伍允龙和好友安志杰在家中练功兼拍短片。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很早就想拍练功短片,不过又怕在外面拍被人见到,所以决定在家中拍。开拍前,张柏芝讲明不可以打烂家中任何东西,还一定要清场,因为Lucas见爸爸练功都会动手动脚,有样学样,所以这段短片都是在走廊和阳台拍的,唯独打木桩这段在室内拍摄。”

  这段短片约90秒,谢霆锋同伍允龙除了练咏春,还有练对打,两人更由豪宅阳台打到走廊。叶问之子叶准看过这段短片后,直言谢霆锋咏春未到家:“咏春是一门以柔制刚的功夫,但谢霆锋做不到,他只是做到咏春的动作。”(东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