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宣判 法院裁定共同监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29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宣判法院裁定共同监护(图)

贾静雯出现镜头前

  中新网8月31日电 综合台湾“今日新闻”、TVBS报道,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争女官司,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于今日(31日)裁定,将“梧桐妹”监护权由双方共同监护,但由父亲孙志浩为主要监护人。

视频: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 法院裁定共同监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日,贾静雯和孙志浩争女风波第一次宣判,判定双方共同监护,法院认为贾静雯跟孙志浩都有相当丰沛的资源,可以照顾女儿,但是无法认定,到底梧桐妹跟父母哪一方比较亲近。不过,孙志浩提出“让梧桐妹到美国就学”,是一大优势,所以,法官暂时判定双方共同监护,孙志浩是主要监护人,孙智浩可以带女儿去美国念书,不过,全案还可以再上诉。

  贾静雯和孙志浩今年7月12日离婚,贾静雯放弃上海豪宅的1/2产权,孙志浩也放弃对贾静雯2600万财产的请求权,但双方都不放弃对女儿的监护权。

  法官认为从庭讯查访获知,贾家和孙家对梧桐妹都很照顾,双方都适任女儿的监护人,梧桐妹也对双方存有好感,无法表达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因此判定由贾静雯和孙志浩共同监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