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夺女案判决 孙志浩担任主要监护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31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夺女案判决孙志浩担任主要监护人

贾静雯(资料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台湾女星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争女官司,法院于今日(31日)做出了判决。法官以其女梧桐妹无法表达比较喜欢父亲或母亲为主要依据,决定由夫妻两人共同监护,但由父亲孙志浩担任主要监护人。

视频:贾静雯孙志浩争女案 法院裁定共同监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据悉,法官认为贾静雯与孙志浩虽已离婚,但从庭讯查访获知的情报来看,双方都适任梧桐妹的监护人,而访视过程中,确知贾孙两家对梧桐妹的照顾无庸置疑,梧桐妹本身也对双方存有好感,为了孩子的最大权益,因此判定贾静雯和孙志浩共同监护。

  不过法官进一步依据贾孙两人所提出的照护规划,认为孙志浩所提出的梧桐妹教育计划,比贾更能提供较高的生活照顾资源,所以裁定以孙志浩为女儿的主要监护人,孙可以带女儿赴美,贾静雯则可赴美照护,全案仍可抗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