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斥法院判决不公 与夫共同监护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23:12  金羊网-新快报
贾静雯斥法院判决不公与夫共同监护女儿
贾静雯和女儿

  被判与夫共同监护女儿

  8月31日,“台北地方法院”对贾静雯、孙志浩关于女儿抚养权归属作出了判决。判定女儿梧桐妹为贾静雯、孙志浩双方共同监护。梧桐妹在美国学校上学期间,由孙志浩方面监护,学校假期则由贾静雯方面监护。

  判决一出,昨日下午,贾静雯就委托律师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贾静雯表示,法院有关判决存在不公,没有顾忌到女儿的利益,且前夫行为会对女儿造成不良影响,她会为争取女儿的抚养权坚持到底。

  声明称,共同监护好像做到表面上的公平,但从心理学上证实,共同监护反而会对子女之身心发展造成甚为不利的影响。

  贾静雯方面表示,梧桐妹出生在台湾,生活在台湾、上海,如果不是被孙志浩刻意非法带往美国隐匿,她根本不会跟美国有任何关系,法院竟然裁定让梧桐妹到美国就学,岂非变相鼓励大家偷偷把小孩带走,先抢先赢的违法行为?

  因此,对于台北地方法院的裁定内容,贾静雯无法接受,将于收到裁定后依法提出上诉,要求废弃原裁定。贾静雯还在声明的最后表示,会为了女儿勇往直前! (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