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碧霞提养子母爱泛滥 享受育儿乐暂不接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9:04  新浪娱乐
温碧霞提养子母爱泛滥享受育儿乐暂不接戏

温碧霞提起养子母爱泛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最近领养了一名内地孤儿,初尝为人母的情趣,昨天出席活动时她大谈育儿乐。为照顾养子,暂不接戏,但有份演出的《酒徒》有份参加亚太区影展,被指养子很旺她。

  温碧霞照顾了儿子一个多月,近日才复工,现在除了工作及与朋友约会外,其他时间全给了儿子,建立了感情,刚才要出门时也舍不得走开。儿子刚满一岁,已重20多磅,由于她经常抱儿子,现在手臂都变得粗壮了,她觉得宝宝很适应跟他们生活,很容易带又很少哭,平时很“粘”她,只是说话比较慢,可能以前很少跟人说话。

  温碧霞非常疼惜儿子,她为儿子物色了两位干爸及两位干妈,全是她的圈外朋友。问到会否再收养一名女儿?她表示暂时没有这个打算。温碧霞最近收到喜讯,有份演出的新片《赌徒》参加了亚太影展的竞赛部分。指Baby很旺她?她带笑道:“是么?好开心。”问到老公可有吃醋?她指老公没有吃醋,跟她同样疼惜儿子,只是平时他会做严父。一脸幸福的她又说:“有宝宝的生活好美满,带给我好多快乐,是工作上得不到的,我觉得亲生或收养都无分别,付出的爱都一样。”(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