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自曝母女情深 律师怒斥孙志浩装善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0:27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自曝母女情深律师怒斥孙志浩装善良(图)

贾静雯微博

  中新网9月2日电 贾静雯争取女儿梧桐妹监护权首战失利,她昨日(1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抒发心痛与不解:“我奋力地从异乡把天使带回,原以为可保护我们的家园台湾,结果分离我跟天使的竟是我一直信赖的…”她的律师黄珊珊看气愤地怒斥孙志浩演戏:“贾静雯在美7个月,他们给过什么善意?”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在微博说:“昨天抱着天使睡,唱着她爱听的《宝贝》,唱到一半,天使说,妈妈,我在爸爸那里都不敢唱这个歌,我会难过会哭哭,因为我一唱就想到妈妈 ,那里没有妈妈抱著我睡…我的泪已流到现在…”

  贾静雯在微博中问法官,不到5岁的孩子被剥夺母爱、被藏匿1年、更被洗脑“你妈妈只爱工作不要你、你妈妈是骗子、你妈妈赚钱都没给爸爸、也没照顾你”,孩子会没受伤吗?

  贾静雯的律师黄珊珊说:“难道只因孙家在法庭上说在美国有提供房间给静雯,就代表是善意的一方吗?谁会演谁就赢?静雯在美7个月,他们给过什么善意了?找不到女儿时,他们曾经敞开双臂欢迎她去吗?”黄珊珊更透露法官去贾静雯家探访时,梧桐妹一直说着:“我要跟妈妈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