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经纪公司发表声明 称陪酒事件为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5:37  新浪娱乐
萧蔷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陪酒事件为不实报道

萧蔷

  新浪娱乐讯 近期,有关萧蔷陪酒视频在网上迅速被传播,该视频被网友频频点击。萧蔷经纪公司表示网络上的陪酒视频是失实报道,其经纪人也表示,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维护艺人利益。

视频:4月25日《娱乐乐翻天》独家专访萧蔷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萧蔷经纪公司金采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络上萧蔷陪酒的视频是失实报道,并没有此类事情发生,其实这只是一个代言后的庆功宴,现场有萧蔷的经纪人、助理、造型师、化妆师,企业的老板及妻子还有刚出生的小孩,同时负责此次代言活动的策划叶茂中先生及其公司员工,艺人只是在发布会之后简简单单的和主办方领导及家人吃饭,竟被媒体曝光成“陪酒”很让人气愤。远在美国的萧蔷经纪人夏玉顺表示:如果再有媒体对此事恶意炒作 我们将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名誉和权益,保护艺人不受伤害。

  此相关视频不仅给萧蔷本人带来伤害,也对萧蔷的歌迷和影迷传递了虚假信息,更进一步是扭曲了萧蔷的正面社会公众形象,给萧蔷本人及本公司都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我们将会对此报道进行调查,会有法律的手段来解决相关媒体的不实报道。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把此视频进行恶意的传播,否则公司将用法律武器来制裁。

  萧蔷经纪公司金采国际特此发表声明:

  一、我们强烈谴责这种扭曲事实侵犯他人权益的不道德行为。

  二、由此报道对艺人萧蔷及所属的经纪公司造成的不同程度的伤害,对于这种行为,公司将代表旗下艺人萧蔷追究该侵权行为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金采国际

  台北公司 北京公司 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