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童星节目中与艺人亲嘴疑触犯法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台湾童星节目中与艺人亲嘴疑触犯法律(图)

小小彬与蝴蝶姐姐亲嘴镜头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综艺节目《综艺大国民》继抄袭风波后,再爆争议。近期播出的节目内容陆续出现小小彬与蝴蝶姐姐、是元介等艺人亲嘴画面,被批“社会观感不佳”。

  台湾“人本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冯乔兰抨击:“简直是把小小彬当成工具嘛!”他担心才满5岁的小小彬长大后可能失去身体分寸界线;而台北县“儿童少年福利科”相关人员则指出,亲嘴亲到满脸口水,此举已有性暗示,可能已触犯相关儿童法律,最重可处30万元(新台币)罚金。

  报道还详细说明了《综艺大国民》在之前播出的内容:吴宗宪说蝴蝶姐姐是他女友,气得小小彬说:“你很欠扁耶!”孙协志要求小小彬把蝴蝶姐姐让给吴宗宪,小小彬不肯还大呼:“除非我和她分手。”还补上一句狠话:“我头发比你多。”之后便向蝴蝶姐姐二度索吻, 还说:“有香香的味道。”男艺人们并传授小小彬“把妹技巧”。

  而在前天录像的中,是元介首次反串“白雪公主”,让“白马王子”炎亚纶不敢一亲芳泽,只好先叫饰演迷你马的小小彬“先试一下”,没想到小小彬居然伸出舌头大舔是元介。

  冯乔兰说,5岁的小小彬,尚不清楚人与人身体间的分寸,倘若因为节目效果就常让小小彬与男女艺人亲嘴,“根本把小小彬当成工具!”她直指,“把妹技巧”应该不是5岁小孩应该学的,而且成年人都不见得能接受亲嘴亲到对方满脸都是口水,更何忍让一位孩子来表演。

  针对小小彬超龄演出,经纪人严家正直言:“已要求制作单位剪掉有颜色的‘双关语’,会再加强要求制作单位删除舔脸等不当内容。”而《综艺大国民》的制作人何志宏喊冤:“是小小彬即兴演出,不是我们安排的,若有违法疑虑愿改进。”彬爸温兆宇对此不愿多做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