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签约演员闹酒吧? 泰国拳王遭误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7:07  新浪娱乐
邓建国签约演员闹酒吧?泰国拳王遭误解(组图)

翻译、蓝桑坤、教练3人

邓建国签约演员闹酒吧?泰国拳王遭误解(组图)

蓝桑坤和教练一起上警车

邓建国签约演员闹酒吧?泰国拳王遭误解(组图)

教练动手

邓建国签约演员闹酒吧?泰国拳王遭误解(组图)

蓝桑坤和教练一起上警车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刚刚进军内地发展的泰国拳王蓝桑坤被杭州北山派出所传唤协助调查,一起随行的还有邓建国等人,后经了解是一场虚惊。

  9月1日晚,有消息称几个泰国人在位于杭州保俶路的某酒吧大打出手。现场打翻若干酒杯,更是惊动了88酒吧里数十位保安,现场十分混乱。而这几个泰国人,正是现役泰国世界“拳王”蓝桑坤与其教练、翻译等人,据现场目击者称,一起随行的还有“影视大鳄”邓建国。在有人报警后,杭州北山派出所警员赶往现场,将一行人等全部带往派出所。

  据爆料者称,自己也是与朋友同去酒吧玩,先是有朋友发现了“总是出现在电视上”的邓建国,仔细观察之下,发现同一卡座内竟然有“泰拳王”蓝桑坤。多加留意之下,发现拳王喝了不少酒,但总体还算清醒,情绪上佳,更是与不知为何突然摔了杯子,与现场服务生动起了手。拳王身边人立刻对其进行阻止,但另一泰国人却为其抱不平,继续推搡。此时站在一旁的保安将其推到一边,无奈对方力道惊人,酒吧方面出动了10几个保安,勉强将其按住。双方纠缠了将近20分钟,蓝桑坤本人虽一直被人拉住安抚,但始终表现得非常生气。之后,警察来到现场,带走了蓝桑坤、邓建国等人。两位保安胳膊被酒瓶划出血来,也一同被带走。

  邓建国在派出所表示,蓝桑坤等人是请来的客人,昨晚为了庆祝蓝桑坤来杭州拜《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为师,正式涉足国内演艺圈,几个人才一同去了酒吧,没想到会出这种事情。邓建国表示:“蓝桑坤是一个品质非常好的一个人,谦和、会关心别人,当初杭州巨星和他签约也看中了他的人品,今天的事情一定是误会。”对于打架的具体原因,邓建国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一切要以警察调查结果为准。

  据蓝桑坤的翻译恩先生透露,因为蓝桑坤不懂中文,在喝酒时候和别人发生误会,才有了之前的不愉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