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为夺女再开战 孙志浩财产家暴成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36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为夺女再开战孙志浩财产家暴成关键(图)

贾静雯和女儿梧桐妹

贾静雯为夺女再开战孙志浩财产家暴成关键(图)

曾经幸福的一家

  中新网9月3日电 贾静雯争女失利,台北地院日前裁定其前夫孙志浩担任主要监护权,女儿将梧桐妹被带往美国,回想前年12月女儿被孙志浩带到美国藏匿1年多,她有大半年见不到女儿,她昨日哽咽地说:“我祷告不要再次经历这样的噩梦,我会承受不住…”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在接到法院裁定后,每天以泪洗面,昨天她与律师黄珊珊讨论下一步;律师表示最快今天,最晚下周一向法院提出抗告,并申请裁定暂时监护权延长假处分。律师黄珊珊昨日代表贾静雯发声明反击,她认为孙志浩把小孩隐匿1年多不让妈妈看,怒斥对方“他是善意父母吗?”

  于此同时,男方律师张乃良及法官都认定贾静雯想要独霸女儿,孙家采开放态度,所以获判是主要照顾者,黄珊珊说,其实两边都要求“单独监护”,贾静雯也可以说如果孙来台湾随时让他探视,但法官却只听孙讲的漂亮话,以前所作所为完全一笔勾销。

  黄珊珊还说,孙家所提的房子及教育计划都只是口头,法院没做任何调查,也忘了对方请求分配财产权时曾说“贾静雯婚后赚的钱要分他至少4600万,但只请求2600万,他只有存款10万美金及上海房子二分之一持份及每月薪资3.5万人民币,也没美国不动产”,两边经济状况没有详尽调查,就直接认定谁的条件比较好,而贾静雯提出小孩已就读幼稚园,且可直升到高中的资料竟没用,关于家暴资料法官也视而不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