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工作中过生日 尹志强不在不搞任何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7:15  新浪娱乐
米雪工作中过生日尹志强不在不搞任何庆祝(图)

米雪专程由杭州返港出席公司主办的生日会

米雪工作中过生日尹志强不在不搞任何庆祝(图)

敖嘉年透露与女友拍拖10年感情稳定

米雪工作中过生日尹志强不在不搞任何庆祝(图)

无线“九月星辰”庆祝活动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是米雪55岁生日,虽然挚爱尹志强不在,但她没有失落感觉,她透露不会特别庆祝,只希望身体健康,少一点天灾人祸,世界和平。

  近年来,米雪生日也在内地拍剧度过,今年专程由杭州返港,2日她与敖嘉年、雪妮以及罗冠兰等出席无线“九月星辰”庆祝活动,她表示原本有其它工作,但多年没参与无线生日会,所以专程返港叙旧。她说:“年年生日都在工作中度过,今年也不例外,一向我都勤奋工作,人毕竟要工作,不能整天坐在家中。”

  说到她的爱人尹志强不在会不会有失落感觉?她表示不会有这个感觉,今年除出席无线生日活动外,她个人将不会有任何庆祝,因为她要工作,甚至家人也没时间一起吃饭。她觉得只要开心每天都是生日,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她称近年太多水灾和旱灾,希望少一点天灾人祸,世界和平。

  敖嘉年不够老婆本

  另外,9月26日是敖嘉年34岁生日,问他何时成家立室?他笑说:“计划中,家人也有催,但没存够老婆本,现在努力储钱买楼,男人的经济基础很重要,今年要拍3部剧,结婚问题最快要明年。”他透露与女友拍拖10年感情稳定,结婚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形式,由于他本身很喜欢小孩,所以有点压力。问他的生日愿望会不会是明年结婚?他戏言希望10月18日推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剧集收视比上一辑更好。(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