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否认受伤要动手术 称只需1个月时间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8:20  南方都市报
古天乐否认受伤要动手术称只需1个月时间休息

古天乐上传了腿打护具的照片。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古天乐上个月因拍摄电影《倩女幽魂》而导致腿部受伤,昨日在个人博客上公布已经医生诊断,证实为“十字韧带已经断裂及半月板撕裂”。同时又有媒体报道,古天乐稍后会回港做手术,之后要休息9至12个月左右。该消息传出后即引起众多关注。昨天,南方都市报记者向古天乐的经纪人W eny了解目前古天乐的伤势情况。W eny表示目前古仔动手术的可能性较大,但9个月至1年的休息期是指手术后的完全康复期,并不代表他完全停工,“康复期间都会继续做工作,可能有些传媒误会以为是全部停工,完全不是这样的意思,这是否定的,只是需要可能一个月的时间彻底休息。”

  8月25日下午,古天乐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连续发出七篇名为“紧急通知”的文章,透露自己在拍摄《倩女幽魂》期间腿部两度受伤,并在文内详述了他因拍摄动作镜头而导致受伤经过,形容第一次受伤时“听见砰的一声和膝盖脱离的感觉”。昨日凌晨,古天乐在自己博客上载了一张自己的右脚被铁架包围支撑的相片,并撰文汇报伤势称“基本上我已惯了平日走路时的痛楚,现在我一般只能向前慢行,急停、快速转身及蹲下来也不能做到,而我亦决定安排接受手术”。

  而其经纪人W eny昨日下午则向南都记者表示,古仔下个礼拜就会回香港看医生,届时会听医生吩咐是否需要动手术,而所谓长休息期是指“做手术之后,完全康复需要9个月至1年。不是完全停工的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